記者林生麻豆報導(台灣時報 91725日)-

 
      
官田鄉農會因應加入WTO對農業可能造成的衝擊,昨天在麻豆鎮嘟嘟餐廳舉辦「田媽媽任記東北酸菜坊」展示會,同時掛牌營運。

       據總幹事林正容表示,為因應加入WTO對本省農產品的衝擊,而積極輔導農民走向精緻農業,以增加農民收入、因而透過各種管道的營運與製作.「田媽媽任記東北酸菜坊」,有東北酸白菜、韓國泡菜等,經三年來的實際營運,並於今年五月在行政院農委會「農村婦女開創副業輔導計畫」中審查通過使用「田媽媽」名稱及標誌,經各界品嚐均認為很適口,而於昨日正式命名為「田媽媽任記東北酸菜坊」並揭牌營運,同時在麻豆鎮嘟嘟餐廳展示。

       據該會推廣股長許良興指出,田媽媽任記東北酸菜坊主要產品是東北酸白菜與韓國泡菜,主要市場是以餐廳、簡餐店、食品工廠為主,由於消費者一致讚好適口,接受度高,為推廣至家庭,該坊才在農會的輔導下更新包裝,以300公克小包裝上市,產品並送屏東科技大學、嘉義大學檢驗 ,為無農藥殘留、無大腸桿菌(群)、無人工添加物(色素、防腐劑),含大量乳酸菌之自然發酵精緻農產品。